Jan.cat

AO3狼队顺手扫文

恋と病热:

_(:з」∠)_................开始爬ao3搜狼队文了就顺手.......标记下呗(x


按Kudos数量看完再慢慢按更新时间看_(:з」∠)_


有翻译的跳过.....反正译文看了觉得不错的早就顺手收了/x\


1000字不到的略短有点懒得看..... 


ec主的逆cp了懒得看..................orz要是剧情好再翻回去看吧_(:з」∠)_


其实我连ao3标狼队cp主要是哪个tag都没搞清楚好么(╯‵□′)╯︵┻━┻


要是已经有扫文了的跪求.......就不用麻烦了(x





接狼1 不过是狼叔和小队关一起了,主动勾引狼叔的小队点一百个赞啊!对着18岁小小队下手的狼叔真的是/x\啧啧啧,吃的很美味,不过后面又是失忆梗,又是2000年跑学院后看小队不爽(╯‵□′)╯︵┻━┻.......这篇why就没后续了



虽然第一篇主ec又有点ooc_(:з」∠)_但是family设定点一百个赞!护犊子的老万好评,14岁时暗恋狼叔的小小队好评



萌die甜die了,半夜恶作剧在小队背后写了自己名字(打标签/w\这段色气度点个赞啊!)还在小队脸上写了标题233还用的是很难弄掉的笔


然后半夜小队醒了两人来了一发╮(╯-╰)╭ 背入式看到自己名字跟打了标签一样什么的www救命我也好想看小队纹纹身啊!



系列文目前第三部持续更新中....略长


第一部大概是略熊孩子的青葱固执ver小小队带队去加拿大招学生_(:з」∠)_结果中了埋伏跑散了,一个人暴风雪里走了两天被狼叔捡了回去 


感觉性格比较像漫画第一课的小小队!特!别!美!味!一边想的不能对kid出手一边就出手了的狼叔→在此之前还是笔直笔直的但是勾引起狼叔毫不犹豫的小队


设定是狼1-正传1之间,小队有拜托教授封锁自己被做实验的记忆然后狼叔又失忆....所以你懂的╮(╯-╰)╭ 以及感慨下,教授你其实是fff团团员吧


第二部....剧情略混乱但是萌点依旧足=.=天性相吸的狼队组....这时间线能不能打个标示啊看的好烦躁orz以及正常人和狼叔上床真的是冒着生命危险...



短篇([∂]ω[∂])对小队一见钟情的狼叔.略温馨的甜文,但是不算戳我



感觉比起狼叔写的更像虎叔(跪)qjf实在不喜



主漫画!还没看但是我觉得会非常的合我口味...第二部看简介说有妇联去救被绑票的小队...联想下AvX感到了虐(x


漫画穿越梗点一百个赞!



X2后狼叔去找小队谈心,描写挺细致的,概括剧情就是教授下了很大一盘棋来撮合狼队,不看到最后都不懂剧情这剧情发展wtf


描写小队又能正常看见世界的那段非常棒



找狼叔要车(主要)+谈一谈(次要)的小队→_→


然后fff团副团长(雾)erik操控狼叔攻击小队,狼叔为了保护小队伤的很重.到此为止都还挺不错的,后面开始有点ooc,但是这种病床边上醒来就是喜欢的人的梗挺美味的.苹果味的小队2333



...琴姐的鬼魂告诉logan小队没死让他去找小队...然后狼叔直到六周后才烦的不行相信了然后去找了小队╮(╯-╰)╭ 


小队那边一开头就是小队被虎叔捡了交给凶兆做实验又是失忆又是失去能力.........还好虽然有提到被虎叔rape但是没怎么写也能忍下去了


就算又失忆又没能力完全不记得X战警但是依旧抗争的scott点个赞


"我没法阻止他做他想做的事,但是我至少可以让他无法从中取乐"←


后面就是狼叔非常顺利的带回失忆的(本性暴露的)!Scott,虽然前面挺虐但是后面微妙的画风很好笑啊!两个人开玩笑非常有趣(虽然也有点微妙...而且有点烂尾感觉)比如镭射眼竟然有眼睛什么的2333


自己吐槽(从狼叔口中得知的)以前的自己的小队虽然有点ooc但是挺有意思的



依旧是被捉然后失去能力的小队...看到一半/x\大概流程是掩护狼叔跑了然后小队被捉→然后被老万他们顺手救出来一起呆了整整三天→狼叔找到小队(一大早,在公园)两人差点在汽车旅馆来了一发


"Scott一直把别人的事优先于自己的需求"...还有小队说Jean偶尔会脑内给他传画面,以及狼队两人众目睽睽之下偷偷调情(并不是)的展开也很棒


狼队两人的内心描写也点个赞,出来打个酱油的Warren也赞赞的!



前排给ELG姑娘表白!!就算主cp标的是虎队冲着有consequences的梗也妥妥的追完,脑洞有人重合了简直开心的想跑圈!



6章10w字...主要是还没完结慢慢看吧_(:з」∠)_ELG的文能忍虎叔rape情节的话还是挺美味的...我觉得太太对虎队才是真爱



  • Small Sacrifices



看到狼叔脑内弹幕“hands off,bitch!He's mine”差点笑出来2333开头狼叔的态度就是情敌+独占欲


狼叔浴室内脑内小队起反应的时候小队刚好进浴室...然后就被简单粗暴的推了....真的相当简单粗暴简直想揍狼叔(x


总之就是狼叔太渣了所以看了1/3我就弃了......怎么说呢logan渣的以至于我看到简介写了"Victor强了Scott而Logan看见了"我都想点个赞,ELG太太的文真是天雷和神萌共存|||



  • The Hand That Wears The Ring



为了打探情报假装小夫夫的狼队组,装假结婚装的无比自然的logan,看到scott流血就暴走233“就算是假的,带了我的戒指就是我的人了”

评论

热度(18)